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期间,数次被代表委员的掌声打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现场认真聆听、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展开热议。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现场聆听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他说,现场聆听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使我倍感自豪、备受鼓舞,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最大的感受概括为四个字:一是“高”。报告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共十九大的精神,体现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部署要求。二是“新”。充分展示了国家将如何在走进新时代后,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明确新征程和落实新举措。三是“亮”。一系列数据充分体现了这是一份自信而闪亮的报告。四是“实”。工作部署务实、工作干得扎实,政府工作有目标、有举措、有动力,真抓实干,催人奋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