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长沙致公书画院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会

    长沙致公书画院新春联谊会于201837(农历正月二十)在长沙举行,书画院全体艺术家出席,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陈礼荣(碧云)主持。

                     

    联谊会上,书画院总顾问黄光裕代表院务委员会发表了新年致辞。致辞中,他不仅致大家新年以美好祝福,而且从"发挥独特优势,在市委的履职工作中作出了贡献;加大宣传力度,书画院和艺术家的知名度不断扩大;多措并举,书画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狠抓基础建设,管理和工作开展更加规范;积极走出去,对外交流更加频繁"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书画院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艺术家新年的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书画院2017年的工作成绩,她说书画院运行规范,勇于创新,主动作为,不仅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凝聚力日益加大,而且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致公党长沙市委的工作中心履职,为致公党长沙市委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搞好社会服务和侨海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对书画院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她代表市委对书画院领导班子和艺术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同时她希望书画院2018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致公党湖南省委宣联处处长叶玉泉、湖南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胡新闻、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晓辉和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到会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