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等来我机关调研省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
  

  3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在中共湖南省民主党派机关行政管理办公室总支书记雷五星陪同下到本党省委机关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就本党省委近几年来的特色、重点、亮点工作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代表本党省委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本党省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省民主党派行政管理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发挥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组织、中共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大省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培养、交流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对致公党省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强调省委统战部将开展调研,积极探索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组织建设、发挥中共党员模范作用的新路子,并就机关文化建设、干部交流、机关社区提质建设等交流了自己的意见。
  省委秘书长田宗之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