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

  

 

  3月16日,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在岳阳市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和郴州市(筹)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秘书长田宗之主持。
  会上,丁湘平主委代表岳阳市委致辞;向佐谊专职副主委传达了省委2018年工作要点;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对2018年市级组织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说明;各市委报告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向佐谊专职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市委立足实际和各地发展需要,紧密结合省委工作重点,创新务实的制订本市委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吸收本次会议的成果。省委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学习吸收各市委好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各市委要认真吸纳省委好的工作方法、平台和品牌,同时也要虚心向兄弟市委学习,共同提高。二是要加强省市重点工作的对接,实现重点工作共同发力,共创品牌。三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发挥机关的参谋、执行作用,注重干部培养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四是要完善机制,通过制度、平台、载体,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五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专职副主委要发挥机关中枢作用,工作要抓到点子上,同时要调动专委会主任、工委主委的积极性。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胡旭晟主委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重点工作上来,增强紧迫感,通过互联网+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