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来株洲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3月13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宣传处处长叶玉泉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一行深入株洲职工大学,调研致公助学工作开展情况。株洲职工大学党委书记陈进生、校长严建国,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张季宝领导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向佐谊一行与学校领导、株洲致公.宝利班学员、教师以及致公党株洲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致爱小组的部分成员举行座谈。株洲职工大学校长严建国首先介绍了学校及致公.宝利班开学以来的相关情况。几年来,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学校对该班也配备了专门的部门对接,致公党市委对致公.宝利班的贫困学子所给予了多方的关心、关爱,建立了致爱小组,致爱小组以精神教育为出发点,通过建立互联网并切合他们的专业,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提高他们的自信心提供了帮助。同时,学校也希望相关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不断提高对致公.宝利班的资助力度,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大家最大限度地把致公.宝利班办好。座谈会上,致公.宝利班的老师、致爱小组的爱心人士以及班上的学生分还别畅谈了感受。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向佐谊表示来到职工大学调研收获很大。他高度肯定致公党株洲市委对致公助学工作做得很实,致爱小组活动做出了经验,值得推广。他表示,省里举办的“一家一”致公班是中共省委统战部的品牌,当前,我们也会将“一家一”致公班助学活动做好。为此,他希望株洲要把致公助学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有机地结合起来,始终保持资源共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