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共湖南省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调研致公党长沙市委特色工作

日前,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率队考察调研致公党长沙市委特色工作,走访看望了部分致公党员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冯剑,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晓辉,市委常委、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欧阳明等陪同。

刘佳勇副部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致公党员周晔企业——湖南快乐红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致公党员蔡鑫莹企业——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并听取两个公司运行情况后,刘佳勇副部长给予两位党员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向刘佳勇副部长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市委打造的“一行、一岛、一引、一论坛”的侨海工作新亮点。刘佳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委侨海工作成绩,他说,中国致公党是独具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市委工作实、成效明显,致公党员素质高,对组织热爱、认同感高,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长沙市委未来充分激活党员活力,整合党派间资源,促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主任科员张群,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副主委戴正湘、雨花区工委副主委莫艳芝、雨花区工委党员禹雪梅等陪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