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员刘帅助推财税改革,为国家税务干部培训百余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我国要深化税制改革,健全建立地方税体系。”为助力推进我国财税体制改革,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党员、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岳麓区政协委员、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特聘专家组成员、湖南湘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刘帅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在全省开展了百余场财税政策授课培训学习,受益人群包括广大纳税人,受益单位包括省审计厅、省国资委,岳麓区人民政府,雨花区人民政府等政府单位和职能部门,包括天津市、长沙市、湘潭市等税务机关,湖南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等多所高校。

              

              

特别是320日,致公党员刘帅接受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国家税务干部学院邀请,为国家税务总局“115工程”稽查能手进行授课培训,在此次授课过程中,刘帅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财税体系改革这一重要精神,结合“两会”期间中央关于财税体系改革已明确的方向、深度剖析“营改增”以来发布的政策文件,并从税务稽查的角度,利用与发票相关的政策贯穿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多个税种,展开了精彩的授课。进一步助力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全力推进,为宣传国家财税政策贡献力量。

授课圆满结束后,现场聆听的多位专家学者和参加学习的稽查能手们纷纷表示,刘帅老师讲课精彩纷呈、专业素质高、讲解仔细透彻;课件内容针对性强、接地气、案例精准,大家受益匪浅。刘帅老师通过本次授课培训之后,获得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国家税务干部学院兼职教师证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