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青年海归联谊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418日,致公党长沙市委青年海归联谊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委青年海归联谊会主任李文主持,青年海归联谊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下联组的讲话精神,尤其对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作的“以改革开放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演讲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探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致公党长沙市委2018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就联谊会工作原则,议事规则,考核标准和职责分工进行了探讨,对2018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全面部署,联谊会还建立了委员参加会议实行签到考勤制度。主任李文在会上强调,今年是联谊会第一年履职,各位副主任要迅速进入状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尤其是侨海特色亮点工作献计出力,充分发挥青年海归联谊会作用,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