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赴浏阳工委督导支部活力指数评估工作

    418日,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赴浏阳工委,就本党省委部署的全省支部活力指数评估工作开展督导。

                   

    枭燕副主委一行在浏阳淮川街道联城社区的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枭燕副主委重申和强调了本党全省支部活力指数评估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并重点根据《中国致公党湖南省支部工作标准》的相关内容,尤其针对优秀支部的标准,结合本党省市委2018年度的工作要点,逐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浏阳工委部分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认真听取了枭燕副主委的相关解读,并根据自身实际详细询问了一些工作标准的落实要求,同时纷纷表态,决心对照优秀支部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创建全省优秀支部。

    致公党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磊陪同督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