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赴浏阳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龄党员

    日前,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赴浏阳,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龄党员。

                     

    在困难党员何德根家中,枭燕副主委将申请到的两千元致助金和一份慰问物资交到了老人手中,坐下来详细询问了何老的健康、生活情况,嘱咐他和老伴要保重好身体,生活方面暂时的困难,组织一定会放在心上,尽力而为地给予关心和帮助。

    看到刘世杰老人精神矍铄,枭燕副主委开心地和他拉起了家常。得知刘世杰82岁高龄,依然笔耕不辍,用丹青翰墨创作作品、描绘人生,并将出版个人新的画集,枭燕副主委衷心祝福刘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作出更多壮美的好作品。

    致公党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磊,浏阳工委副主委孔伟兴,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坤,妇女党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红和浏阳工委党员彭劲松等陪同看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