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重温“五一口号” 踏寻红色足迹——致公党长沙市委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19日,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老龄党员和妇女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秘书长彭晓辉参加了活动,这是致公党市委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致公党长沙市委已经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

                           

枭燕副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五一口号”的发布背景、具体内容,并就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在任弼时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任弼时同志立志投身革命、带病坚持工作直至病逝的光荣一生,被他忠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无私奉献骆驼精神深深吸引。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前,一件件深烙历史印迹的陈列品前……大家一次又一次良久驻足,一次又一次陷入沉思。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老一辈领导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满怀信心地加倍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征程中,作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