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

4月20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基层支部信息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郑刚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副社长李文峰、湖南红网(株洲站)新闻部主任胡芳、株洲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黄滔等新闻媒体的朋友应邀到会并举行座谈。

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蔡滔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市委宣传科负责人通报2017年宣传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要点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汤超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毅征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活动提出建议和落实;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谭硕红围绕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工作做出部署落实

市委副主委郑刚讲话,他充分肯定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委员会及其成员要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与新闻媒体的朋友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宣传渠道举行座谈。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向媒体朋友通报了本党市委2017年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并期待新闻媒体的朋友更多关注和宣传民主党派工作,共同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在座谈中,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副社长李文峰等媒体负责人围绕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活动,凸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打好“侨”牌,搭建“侨”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引好侨商,推动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积极参与我市“动力谷”项目发展,逐步形成致公党工作的“原动力”等提出了真知灼见。大家表示媒体将进一步加强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跟踪报道,宣传好党派的工作亮点。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讲话中十分感谢各级新闻媒体的领导、记者朋友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就要善于抓住工作重心,抓住侨海特色来做文章;要充分落实好人才兴党战略,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做好“引才”“招商”工作,通过开展好各种切合时代特色的调查研究活动,使我们的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