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绿色通道”解忧困 致公助侨心连心

 

  “感谢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的朋友,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这件棘手的事情,你们真是比亲人还亲啊!...。”近日,意大利华侨、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胡小秋夫妇俩,对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帮助其恢复营业执照、企业帐户,顺利解决近五十万元的资金无法退回的热心帮助感激涕零、赞不绝口。

  据了解,意大利华侨胡小秋先生于2006年创办外资企业岳阳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至2016年5月。根据相关的规定,原来从事的房产开发业务有近五十万的商品房办证押金已经到期可以退回。由于公司超过经营期限被自然吊销了,其银行帐户同时被注销了,造成押金无法退回。在胡小秋一筹莫展之时,他想到了多年的老朋友,现任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并将困难一一陈述,柳玲玲热情接待主动作为,迅速联系工商局进行工作协调,在省市工商局的大力支持下,启用便民助侨绿色通道,仅用不到二周时间就帮其恢复了营业执照,使企业帐户得以恢复,胡小秋也顺利地退回了押金!胡小秋感激地连声称赞: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为华侨倾情解困,是我们华侨温馨的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