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工委开展“岳麓致公·健康行”系列活动

日前,致公党岳麓区工委组织开展了“岳麓致公·健康行”的第一场活动——冠军同行,体验国粹活动。致公省委文体专委会、企业咨询管理委员会、致公长沙市委、致公武术院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滨江支部、枫林支部、创业园支部、岳麓支部等党员参加了活力。致公党员、奥运会举重冠军谭亚运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党员周方舟主持,她介绍了“岳麓致公·健康行”活动举办的内容、目的和意义。活动开始前,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致公党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欧阳明和致公党省直天心区工委副主委、省委文体委主任曾南清分别作了讲话。

随后,长沙致公武术院院长李学文现场 带领30余名致公党员一起学习了太空拳的养生三式。一个深蹲、一个回转,党员们积极参与,一招一式均不落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岳麓致公·健康行”活动举办方式有趣且有意义,此次活动大家学习到了太极拳和养生知识,对今后锻炼身体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