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开展“同心同行”助残圆梦公益活动

519日上午,致公党开福区工委联合长沙市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同心同行”助残圆梦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促进残健共融,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来自四方坪街道、伍家岭街道的低保残疾人、水风井社区家属和小朋友志愿者约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协助下陆续到达活动现场。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小朋友们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了歌舞、跆拳道等节目,残疾人代表上台讲述了生活点滴,并对残联、街道和社会组织表示了感谢,热心居民朋友与残疾人朋友相拥而坐,进行了亲切交谈。在活动过程中,残友们相互沟通交流,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联谊活动,可以覆盖到更多社区,惠及更多残障人士,使残障人士能够真正的享受社会生活。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关心关爱残障人士号召,认真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此次活动与之前组织残疾人朋友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系列活动,向残疾人朋友介绍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告诉他们社会的发展不会落下一个人,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发展的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