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立市”专题 调研座谈会
 许晓5月25日上午,致公党市委邀请了市优化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1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立市”座谈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黄明军主持,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参政议政模式,2018年,致公党常德市委将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开展“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立市”课题调研。希望通过调研政府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强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域的工作监督,为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规范行政审批,努力营造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顶层设计,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护航“产业立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通过实例和数据,介绍了目前我市经济环境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黄明军副主委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为今年的调研工作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和素材,接下来,致公党市委将深入实地,务实调研。同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精准建言,高质量地完成好课题任务,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