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来常调研
 (许晓)为开展好“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5月31 日,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王继前、秘书长周方舟来到常德,就“致公讲堂-智赢未来”常德开讲相关事宜进行前期调研。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市委统战部经联科科长彭宏、副主委黄明军及党员中的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致公讲堂”是致公党湖南省委创建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是全面推动省市工作一体化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发挥本党智力优势,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这次“致公讲堂”活动应邀来常德开讲,旨在围绕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通过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整合党内管理、法律、财务、税务、投融资、外事等方面的人才,为包含致公党员在内的企业家提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资讯,提升企业的开拓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服务常德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致公讲堂”开讲的时间、地点、形式、流程、主题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预计六月底将为企业家们献上一顿丰盛精神大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