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市委走访市留学生联谊会
 (致公党 许晓)6月5日,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市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小凯来到位于穿紫河畔的德国小镇,走访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之家。市留学生联谊会会长左菲、秘书长屠佳热情接待了胡碧波一行。

  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于2010年在全省率先成立,现有会员200多名,从全球20多个国家留学回来,其中省、市、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8人。会员们以爱国家、爱常德的赤子情怀,充分利用在国外学习的新技术、新理念,积极投身常德经济建设,现已成为常德经济发展大潮中一支来势强劲的生力军。

  走访中,胡碧波一行观看了联谊会近几年来的成果展示,对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借此机会,详细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党派特色、代表人物及工作职能,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党派特色、服务青年海归听取意见建议。左菲对致公党市委关心海归留学生、重视留学生联谊会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联谊会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今后一定与致公党市委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共同服务海归人才,努力提高海外联络工作的水平,为世界了解常德、常德走向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