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芦淞区江山支部开展支部学习和组织建设活动

6月2日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江山支部的全体党员举行支部学习和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芦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芦淞工委主委汤超也应邀来到现场指导。

支部主委赵林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传达了致公党株洲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将市委和区工委年度工作要点向党员们进行了介绍与解读。支部党员围绕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座谈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由于党员们平时的本职工作十分繁忙,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因此会上的讨论异常活跃。

会上,与会人员在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中,一致认为要把加强全体党员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贯彻摆在首要位置,要把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真正贯穿于平时的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去。积极落实和完成致公党省委市委和芦淞区工委今年的工作任务。按照省委关于基层组织活力指数评估实施办法扎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与会人员表示:今年已过去将近一半的时间,我们要在年度的剩余时间里,充分利用好本支部的优势与特长,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继续竭力所为,创新支部组织建设和工作新局面。

芦淞区工委主委汤超就支部基层建设与发展了建设性的意见。市委主委余群明对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点赞。他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组织建设,省市工作一体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强调。他希望江山支部在今年的全省基层组织活力评估工作中创新地开展好自工作,做致公党株洲市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领头羊,不断再创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