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考察致公党员周晔企业

530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赴致公党员周晔企业—快乐爸爸亲子产业基地(岳麓农趣谷)考察项目进展情况。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王继前,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长彭晓辉,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委员宁丽、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副主委腾云、致公党员黄婕和贾如意等陪同考察。

            

     致公党员、湖南快乐爸爸亲子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副   董事长周晔向王国海主委一行介绍了自身成长、归国创业历程,企业发展、项目人才优势、项目愿景等情况。快乐爸爸亲子产业基地(岳麓农趣谷)是长沙市旅游局授予的全市“都市田园旅游示范点”项目,被列入岳麓区十大产业项目建设计划,是全国首家以全国前10项级IP组成的亲子主题文化旅游产业基地。项目分为“农-高科技农业、趣-亲子乐园、谷-森林学院”三大板块。

    随后,王国海主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农趣谷部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王国海主委充分肯定了周晔将湖湘文化、岳麓文化融入项目愿景的人文情怀,他对项目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勉励周晔要继续充实公司人才,夯实品牌竞争力,迅速成长为文旅项目的领头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