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走访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机关

   近日,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到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视察指导工作,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参加。 

   王宋大首先听取了胡旭晟关于致公党湖南省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杨真平简要介绍了当前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湘潭统战的特色、亮点工作。 王宋大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南省委近年来工作思路和成果,并就致公党湘潭市委如何围绕湘潭实体经济发展做好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还希望致公党湘潭市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王宋大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湘潭市委机关多党合作艺术走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