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广东省社院骨干党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6月25日至28日,致公党衡阳市委组织30名骨干党员前往广东省社院开展骨干党员培训班,旨在通过对统一战线理论、多党合作制度和致公党党史党章、优良传统的学习,切实提升骨干党员基本素质、理论素养和政治把握能力。

   

  培训班的安排紧凑而内容充实,既有《中共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发展》《学习中国致公党新党章》《多党合作制度与参政能力建设》等与时俱进、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也有华侨文化与祖国向心力、致公党历史传统、爱国主义与民主党派历史教育等生动、深刻的现场教学。

   

  学习期间,党员们课上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严守纪律,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融洽的生活气氛。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深厚的情感,“四种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党员们表示,将会不断增强政治素养、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最大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