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率队视察荷塘现代农业示范园

    7月6日下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率领市政协特邀界第三活动组委员到岳塘区荷塘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视察。 

    当天下午,刘良廷一行先后参观了杜鹃花博物馆项目、荷塘村沈家湾以及荷塘现代农业示范园展厅,听取了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业示范园的规划与建设进度。 

   据了解,荷塘现代农业示范园始建于2014年,是湖南省两型示范基地,位于长株潭城市群中心腹地,总面积18.27平方公里。该生态农业示范园重点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将示范园打造成以旅游会展为特色、以休闲农业为主导、突出花果特色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 视察活动现场,各位委员积极献言献策,杨力田委员提出示范园应该要全面考虑无障碍通道建设,让老年人、残疾人也能享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温暖。 

   岳塘区常委、统战部长朱海林委员希望能做到未雨绸缪,积极、申办、筹备第十一届“花博会”。 

  刘良廷指出乡村振兴已经给村民们带来了福利,下一步要进一步挖掘各项资源,做好整体规划,特别是要突出生态“绿心”建设,大力发展花卉苗木、农产品物流仓储等优势产业;要突出美丽乡村建设,针对园区房屋凌乱、电线杆乱搭等现象进行整理、改造、优化,真正让人们感受到美丽乡村的魅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