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六名致公党员赴郴州参加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7月17日至20日,致公党湖南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郴州竹园宾馆举行。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4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株洲市委王霞、王荣富、王珩、陈超纲、唐建志、张来春6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是新时期加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致公党省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课程设计作了细致的安排,既有像《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这样高深的理论课,又有诸如《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这样的实践课程,特别是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讲授的《致公党省委的党务改革与创新》课程让学员们对于新时其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信心。

培训班班委会还组织学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其中由株洲致公党员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节目《湖南致公顶呱呱》获得了满堂喝彩。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学习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收获了新友谊。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必将极大地推动省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