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六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前,致公党长沙市六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九个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市委监督委员会代表卜雪凡列席会议,党员林榕、黄婕参与旁听。会议由市委主委王国海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致公党湖南省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致公党长沙市委廉洁谈话制度》(草案)和基层组织发展事宜;讨论了相关人事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各工委、长沙经开区支部、望城和宁乡党员临时活动小组2018年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王国海指出,“致公万里行”活动2013年发起于雨花区工委,2016年升级为市委侨海工作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得到省市委领导高度肯定。2018年活动已升级为省委侨海工作特色品牌,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坚决予以落实,要及时将活动方案和要求传达至每位党员。他对市委和九个基层组织今年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上半年市委参政议政直通车收获颇丰,致公党双创基地“海梦岛”宁乡基地已基本建成,市委精准扶贫联系点宁乡珊瑚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致公万里行”活动顺利开展,特别是近期召开的党内监督廉洁教育大会得到本党中央和中共市委的一致肯定。目前已有两个工委在“民主党派之家”建有专门办公室,“凤凰欲飞”助学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其他组织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方面获得全面丰收,上半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下半年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厉,顺利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