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国致公党员 著名音乐指挥家崔鸿嘉来湖南株洲举行管弦乐团音乐会巡演

德国卡塞尔市路易斯·施波尔管弦乐团音乐会巡演729日在株洲神农大剧院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的乐团首席指挥崔鸿嘉,是一位在德国古典音乐殿堂用实力证明自己,从而带领德国交响乐团在中国巡回演出的少有的中国人,他还有另一张名片,就是中国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

该团演奏的曲目涵盖了几乎所有古典音乐领域的音乐,在当晚的精彩演出共演奏了莫扎特D大调嬉游曲、莫扎特C大调第21钢琴协奏曲等多首曲目,全方位的让株洲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受到了株洲观众的热欢迎

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组织基层党员们到现场观看了崔鸿嘉的演出,向党内的艺术家献上鲜花,在后台会见了这位优秀的指挥家并合影留念,大家对崔鸿嘉精湛的指挥艺术的和出色的表演赞不绝口。

天下致公一家亲的身份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崔鸿嘉对大家的捧场表示感谢,很高兴能在国内巡演时与致公党同仁们相识相知,他将继续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通过在舞台上倾情献演,当好音乐传播的使者,连接中德友好交流的纽带促进株洲与国外城市的文化艺术和友好交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