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宁乡经开区支部成立

    731日上午,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成立仪式在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创业大楼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中共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局局长曾阳明,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吴晓佳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枭燕副主委主持。

                             

    成立仪式之前枭燕副主委主持召开宁乡的全体党员会议,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宁乡经开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茜当选主任委员,刘望平任当选副主任委员,阳海金、欧寒、林榕当选委员。宁乡经开区支部的正式成立为宁乡经开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了新平台、开辟了新领域。

    成立仪式上,枭燕副主委报告了支部成立的筹备经过,吴晓佳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成立的决定》,本党天心区工委副主委、白沙支部副主委邓静代表致公党兄弟组织致贺词,新当选的宁乡经开区支部主委王茜作了表态发言,王国海主委为宁乡经开区支部授了印章。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在成立仪式上对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历来高度重视园区统战工作,他希望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要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发挥致公党独特的侨海独特优势,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打造具有宁乡经开区特色的致公党基层组织品牌。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对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省、市委多年来支持长沙统战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致公党市委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成绩可圈可点,他要求,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要加强管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在组织发展上坚持质量优先;要利用侨海优势引资引智,支持宁乡经开区发展,将支部打造成为致公党基层组织的靓丽名片。

                        

    王国海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今天的正式成立,既是宁乡经开区致公党员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发展的喜事。他要求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要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抓好参政党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的各项职能,加强内外联络,争取各方支持。同时要加强学习,精炼队伍,建立制度,增强凝聚力。他希望致公党宁乡经开区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争当表率、敢于奉献,不辜负党员和组织的信任,要不负众望、有所作为,为宁乡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本党省委组织处主任科员李乐春,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伍文辉,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统战干事姜欣,本党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宁乡经开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本党各区(市)组织的代表到场祝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