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企业家代表考察宁乡经开区

731日,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17名本党优秀企业家代表赴宁乡经开区考察,走访调研企业并座谈。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中共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武,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致公党市委副主委枭燕、吴晓佳等领导出席“如鲸入海共聚蓝月”致公党优秀企业家宁乡行园区座谈会。座谈会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

座谈会前,17位致公党企业家代表一行走进湖南懋天世纪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公党市委双创基地“海梦岛”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成果孵化等方面的情况,调研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及产学研最新成果。

                               

                               

座谈会上,戴中亚主任首先对致公党企业家前来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宁乡经开区的基本概况和园区产业体系情况。他希望致公党企业家为园区经济发展把脉问诊,提供更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使蓝月谷打造成为长沙工业园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致公党员、湖南懋天世纪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湘军作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公司从创办到落户至宁乡经开区发展壮大的历程。

随后,17位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并就园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政策进行了交流发言。戴中亚主任对企业家在交流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王国海主委感谢中共长沙市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长沙市委工作的支持,感谢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对宁乡致公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各位致公党员企业家助力宁乡经开区经济建设。他表示今天的致公党企业家宁乡行活动目的是为促进园区与企业家相互了解,期待双方能够寻找到相互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他祝福宁乡经开区发展越来越好,祝福企业家在各自不同领域做出不菲的业绩。

谭小平部长指出,致公党长沙市委人才济济,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是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沙GDP突破万亿大关,进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的新阶段,实现新旧动能转化,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发展的主力军,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做好思想准备,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大势,抢抓新一轮市场机遇,以创新为引领,以创新为主题,主动采取应对措施,实现园区、企业、个人的共同发展。园区要以服务企业为主攻方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完善相关服务设施及配套政策,主动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伍文辉,本党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本党各区(市)组织的代表,宁乡经开区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后附:17名致公党企业家代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邓泽平   湖南华腾制药公司董事长【生物医药】

汤朝阳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生物医药】

胡国安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生物医药】

彭光颖   长沙市嘉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生物医药】

贾传坤   长沙理工大学储能电池团队负责人【材料】

李湘军   湖南力天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

贾如意  湖南国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

张学文   盐津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食品与文化旅游】

     湖南佳兴世尊酒店董事长【食品与文化旅游】

    湖南快乐爸爸亲子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食品与文化旅游】

     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蔡鑫莹   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杨春生   湖南科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三泽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金融与新经济】

贺志刚   湖南和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湖南海梦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与新经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