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委会学习省委会议精神

  8月1日,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委会,由主委江红传达,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省委会议精神。

  在本次省委常委会议上,各市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向佐谊副主委通报了省委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胡旭晟主委作了重要讲话,胡主委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对于下半年工作,胡主委作了重要安排: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二是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推进人才兴党;三是要以省市工作一体化为推手,推进品牌建设;四是要以党内监督为抓手,推进体制建设;五是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江红指出:全市要以胡主委讲话为引领,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完成2018年下半年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