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率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8月1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率全体主委会班子成员一行,来到衡阳县金兰乡石坳村,走进贫困户家里,看望慰问,了解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

  今年,市委组织部安排致公党衡阳市委联村帮扶衡阳县金兰乡石坳村,接到这个安排后,致公党衡阳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对接,除机关干部全部结对帮扶外,主委会班子成员也主动伸手,对接贫困户。

  主委会班子成员大都是兼职,他们在本单位也都有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任务很艰巨,可是当他们接到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后,全都义无反顾的伸出援助之手,主动对接一户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

  江红、唐小平、匡彬文和邓春华等人走进对接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为贫困户讲解国家扶贫政策,积极为他们脱贫想办法,出主意,并认真填写工作手册。

  曾小蕙副主委所对接的贫困户聂运莲小孩患有软骨病和智障,了解这个情况后,曾小蕙立即与市残联相关部门联系,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并亲自带孩子来到市残联,进行残疾鉴定,帮助孩子申请国家救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