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工委赴跳马镇开展“致爱同心 帮扶济困”主题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调优配强帮扶工作力量,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日前,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田宗之率队赴跳马镇喜雨村开展“致爱同心·帮扶济困”主题帮扶活动,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井湾子街道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田宗之一行来到跳马镇喜雨村后,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精准扶贫对象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他充分肯定了跳马镇的扶贫工作,强调扶贫重在扶志,精准脱贫的关键在于鼓励贫困户牢固树立脱贫志向。同时他表示将联合井湾子街道、跳马镇一起,根据扶贫对象的具体情况,为他们开好脱贫良方、送好脱贫良策。井湾子街道、跳马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表示扶贫工作虽然任务重、压力大,但只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一定能带领贫困户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后,田宗之一行亲切慰问了喜雨村精准扶贫对象,并为他们送上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喜雨村精准扶贫对象纷纷表示,国家和政府扶贫政策的落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和真心实意的关心,他们将借助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好时机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