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
  

  818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工委二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市直工委主委、市直二支部主委付旭光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谢模满、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湘龙、办公室副主任周静应邀出席会议,市直二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 

  20175月,市直二支部正式成立,市直工委主委付旭光兼任市直二支部主委。在付旭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经过一年多的培养和锻炼,支委会班子成员候选人都十分熟悉党派工作并能够胜任支部工作。为了培养和使用年轻干部,为市委后备干部培养储备人才,同时也是为了发挥年轻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增强支部活力。付旭光、朱立春本人多次提出辞去支部主委和支部副主委职务,报支委会班子决议通过,提请致公党市委主委会研究,并批准同意进行届中调整。 

  本次届中调整,增补陈戈、刘康妮、李向欣为支委会委员,选举胡维岳为主委,最终确定了以胡维岳为主委,陈戈、李俐叶、刘康妮为副主委,徐进、曾淼红、李向欣为委员的支委班子成员。 

 

 

   会上,致公党市委秘书长谢模满代表市委对新的支委会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用“学”与“思”的融合提升政治觉悟层次;要用“同”与“异”的思维促进支部的团结;要用“挤”与“钻”的功夫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原支部主委付旭光作了离任讲话,新主委胡维岳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届中调整会议程序规范,内容充实,风清气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