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余群明深入醴陵开展陶瓷课题调研

816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深入醴陵,围绕醴陵陶瓷产业发展与艺术市场的有效对接开展调研,株洲致公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与艺术家陪同调研。

随着株洲致公书画院各类艺术人才的不断增加,目前,党内艺术家的创作实力和潜能得到空前发展,书画院也实实在在地为繁荣我市文化、艺术事业,扩大致公党对外的影响力作出了努力。自株洲致公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成立以来,党内艺术家紧密结合我市陶瓷产业发展实际,树立担当意识,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我们的工作对策,实现书画院的工作创新。

在醴陵电商产业园,余群明详细了解了了陶瓷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余群明一行来到醴泉窑实地察看艺术陶瓷作品的陈列情况,与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举行座谈。黄小玲向余群明介绍了当前艺术陶瓷在醴陵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致公党的艺术家来醴泉窑进行创作,将无偿提供创作基地和展示平台,共同光大醴陵的陶瓷艺术产业。余群明对此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课题组更好、更细致地做好调研,为提升我市的经济发展助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