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工委成立30年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92日晚,致公党浏阳工委召开庆祝工委建立30周年专题筹备会议,浏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致公党浏阳工委主委、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是致公党浏阳工委成立3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及关心关怀下,三十年来全体党员秉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宗旨,积极投身浏阳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领域,展现了浏阳致公党人的风采,贡献了浏阳致公力量,为充分展现浏阳致公组织三十年来光辉历程,与会人员认真研究了《浏阳致公30年》画册等系列策划方案,讨论了系列活动的几大主题活动及时间安排、浏阳致公(1988–201830年系列纪念活动。邓雪琴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要求工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务必妥善安排好时间,认真策划好此次纪念意义重大的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