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株洲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9月7日上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会议张季宝郑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致公党湖南省委六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分管副主委对照2018年市级组织考核评分细则,围绕今年以来的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主委会议成员围绕石峰区教育支部、贺家土支部、天元区三支部等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及人事调整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调整的时间节点;会议还就拟推荐新发展党员人选进行审议;会上,主委会成员履职季度统计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着重了围绕近期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五侨”联席会议的安排、留学人员座谈会的召开,统战理论、信息,参政议政、侨海课题调研和撰写、新党员培训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余群明在讲话中要求市委要围绕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机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对于年初工作计划中定下来的课题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同时,要继续发挥好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在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作用,推动年度工作全面完成。

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