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到衡东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按照中国衡阳市委统战部的要求,为推进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9月18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一行到衡东县省级贫困村南湾乡桃源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与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桃源村村支书就本村的贫困户的现状、产业扶贫的举措、乡村发展的整体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雁南监狱驻村工作组组长章南阳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组的帮扶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曾小蕙充分肯定了桃源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还强调扶贫政策应随着扶贫工作的推进而不断改进,既考虑当前,也重视长远,以产业扶贫为重点,注重发展乡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的教育文化事业等的发展,加大文化扶贫的力度,从思想上拔出穷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