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湖南考察团一行来湖南株洲考察交流

10月11日—12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湖南考察团一行在团长李振胜的率领下,来到株洲考察交流,受到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等领导的热情欢迎。考察团此行是专程前往攸县参加株洲“致公·菲律宾中吕宋洪门班”开班仪式,并致公·菲律宾中吕宋洪门班捐赠14万元,并为贫困学生购买了崭新服装,向他们实施任爱之举。

在完成株洲“致公·菲律宾中吕宋洪门班”开班仪式后,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及醴陵市委统战部领导陪同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湖南考察团一行前往醴陵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渌江书院,大家对株洲地区所蕴含的深厚历史和人文底蕴表示称赞;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醴陵瓷谷、醴泉窑考察我市的陶瓷发展情况,在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享誉世界的醴陵釉下五彩陶瓷及现代陶瓷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向海外华人广泛推介醴陵釉下五彩陶瓷艺术。其中,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友好人士与株洲致公书画院的陶瓷艺术家共同合作绘制陶瓷作品并以此相赠,展示两地洪门致公的深远友好情谊。

10月12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动力谷进行考察,与会人士对我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高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表示要向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及社团推介,并来株洲考察。

在为期两天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湖南考察团一行来株洲的考察交流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友好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向客人介绍株洲人文历史和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致力于推动两地的社会爱心人士大力开展爱心事业。在考察中,致公党株洲市委向客人赠送了由画家绘制的釉下五彩陶瓷艺术品和书画院书画家创作的精美画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