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举办2018年新党员主题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强化党员的政党意识,1023日,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召开了2018年致公党岳阳市委新党员主题培训班。20172018年新党员共20余名同志参加。致公党市委主委、岳阳市审计局副局长丁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培训班分为2018年度新党员举行入党仪式和主题培训两个部分。 

  新党员入党仪式以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序幕。随后新党员在致公党市委副主席陈跃平宣读了《关于批准李岸等16名同志加入中国致公党的决定》后进行入党宣誓,所有新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在陈主委的导读下宣读完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践行为致公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的承诺。紧接着由新党员代表周颖同志和肖静同志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 

  在新党员入党仪式的最后,丁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对新党员的热烈欢迎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丁主委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政党意识,提升党员综合素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 

  随后进入主题班的第二个部分主题培训。全体成员观看《岳阳致公30周年》宣传片,致公党湖南省委30年前派员在岳阳建立组织,随着一批批优秀的同志加入中国致公党,如今的致公组织已逐步成熟,初具规模。随后致公党市委秘书长谢模满、致公党岳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静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中国致公党党史》,号召新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通过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政党意识,提升党员凝聚力。 

  谢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此次培训工作,对参训成员的精神风貌、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