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曾小蕙到珠晖区开展工作调研

   

  10月22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副主委邓春华一行来到珠晖区开展工作调研,致公党珠晖区工委主委罗文九、党员高洁及茶山镇的有关同志陪同。

  曾小蕙一行首先来到茶山镇皇田村复兴小学,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参观了学习的读书室、阅览室、多媒体室、心理辅导室。随后,又来到“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堰头村参观,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给这个村带来巨变,焕发新的活力。

  曾小蕙表示,经济的发展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但精神文明的需求也不可忽视。致公党市委将充分发挥智力和资源优势,致公党衡阳市委将组织党员在复兴小学捐建“致公蓓蕾书屋”,让孩子阅读到更多更好的课外书。让致公讲堂走进学校、农村、社区,满足孩子、村民、居民不同人群提供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衡阳文明城市创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