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

   

  2018年11月1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副主委曾小蕙、唐小平、匡彬文、邓春华等全体主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组织处处长沈蓉应邀来衡指导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江红主持。

   

  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规范》要求举行。会前,致公党衡阳市委通过网络广泛征求了全市党员的意见,主委与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也都在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发言提纲。会上,江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致公党衡阳市委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5名主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自查,全面梳理工作情况;相互之间襟怀坦荡,深入交心,重点就联系基层、理论学习、创新工作、协调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很高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发言坦诚直率,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为到位,基本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向佐谊在讲话中肯定了致公党衡阳市六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很多工作都有突破、有创新、有荣誉。他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致公党衡阳市委要进一步提高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认识,推动民主生活会制度化、生活化、常态化,搞好“四个建设”,提升班子成员“五种能力”;要切实抓好问题意见的整改落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打造高素质高效能市级组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委主委会班子一定切实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主委会班子成员将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迅速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一项项抓好整改;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运用好,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带头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经常受到教育、经常得到党性锻炼,构成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高度自觉,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定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