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衡阳致公助学重磅行动,组建“致公·时空科技班”资助50名学子

   

  2018年11月1日下午,衡阳致公助学又开展重磅行动, 在衡阳技师学院举办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时空科技班”开班仪式,资助50名学子完成学业。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何东球,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专职副主委曾小蕙,致公党员、爱心人士、时空科技董事长孙文化等出席仪式。

   

  按照省委统战部在全省范围启动“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统一部署,经致公党衡阳市委和衡阳技师学院商定,在衡阳技师学院2017级高技班和技师班学生中选拔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组建“致公·时空科技班”。通过多种资助形式,让学子们成长为品行优良、业务精湛的优秀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从而达到教育扶贫、脱贫致富的目标。致公党衡阳市委还成立了由多名热心党员组成的“致公·时空科技班”“致爱小组”,为学子们提供精神帮扶。

   

  仪式上,何东球书记致欢迎辞,欢迎领导、嘉宾的莅临,承诺将大力支持“致公·时空科技班”的健康成长;孙文化董事长寄语学生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随后,举行了“致公·时空科技班”授牌仪式,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致公党衡阳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成绩。尤其是2016年以来,以每一年捐一个“一家一·致公班”的速度,切实践行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这一宗旨,是服务衡阳发展、聚焦在精准扶贫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全市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这项活动中来,凝聚合力,不断擦亮同心温暖工程品牌,为衡阳市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在讲话中强调,多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秉承“致力为公”立党宗旨,积极争取党内外、省内外、海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共筹措资金近1100万元,开办致公班53个,资助贫困学生2500余人,并相应成立“致爱小组”全方位帮扶,形成民主党派独有特色的“致公助学”办班模式和致公助学平台支撑体系。衡阳 “致公·时空科技班”,是致公党衡阳市委在致公助学工作上取得的重要成绩,为衡阳的扶贫攻坚工作添上亮丽的一笔。

  会后,河东球书记陪同向佐谊等一行参观考察了衡阳技师学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