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考察致公党员刘妍企业

    1030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率队赴致公党员刘妍企业——湖南纬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工作。致公党湖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骆伟,致公党长沙市委原专职副主委黄光裕,致公党长沙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晓辉,致公党长沙市委常委、芙蓉区工委主委陈谦,致公党长沙市开福区工委主委陈旻及部分党员陪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致公党员、纬金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刘妍向市委主委王国海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未来规划等。纬金投资集团下辖纬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湖南永金装备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纬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永金烟草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纬金投资集团与朝鲜永光开发总会社各出资1000万美金,合资成立朝鲜永金合营会社,共同开发朝鲜的有色金属、金矿、煤矿等自然矿产资源,开采沙金及整理河流。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反映了中国企业积极参加对外友好、民间交往和商业活动,促进了中国企业与朝鲜企业的友好往来和国际交流,为维护中朝友好关系与促进中朝共同发展做出了贡献。

    王国海主委在座谈会上鼓励公司通过发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大与朝鲜企业的贸易合作,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第一,目前公司的业务发展与中朝贸易政策存在重大关联,建议公司在北京建立办事处,引进全国各地的人才精英,负责研究中朝相关政策,抓住发展机遇,为公司的战略规划做出全方位的指导。第二,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较广,建议突出主业,将资金及社会优势集中在一两个点上,精准、长效的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