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讲堂•智赢未来”2018年岳麓专场开讲

119日下午,“致公讲堂•智赢未来”活动在岳麓区开讲。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出席活动并作讲话,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锋出席,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军其为活动致辞,岳麓区工商联主席卜茂荣主持活动。

此次“致公讲堂”邀请了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长沙致信管理培训学校校长王继前和致公党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特聘讲师刘帅分别作了《静能生定 定能生慧——中美贸易战与中国经济的发展》、《新时代财税改革新政与趋势——个人所得税与社保入税》的主题讲座。演讲课程内容诙谐幽默、精彩纷呈,引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省市区”一体联动,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互动”的形式,旨在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助推长沙市岳麓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中小企业提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推动岳麓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长沙市委和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和岳麓区商务局等单位具体承办,致公党省委、长沙市委及湘潭市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致公党长沙市委区(市)工委、支部、临时活动小组负责人,岳麓区工商联、侨联、共青团委、商务局、经信局、总经办、金融办、望城坡街道、岳麓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岳麓区其他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岳麓区致公党员代表及企业家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部分新、老党员等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长沙致信管理培训学校校长王继前教授用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就中美贸易战与中国经济的发展与我们分享了他独到的见解。

中国致公党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特聘讲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特聘专家刘帅用大量的事例,具体而生动的阐述了新时代财税改革新政与趋势,重点解读了个人所得税修法后的相关知识,为企业发展运营提供了看得见、看得懂、抓得住的政策支持。

“致公讲堂”是致公党湖南省委重要工作品牌之一。岳麓区统战部部长黄军其在致辞中表示,岳麓区将倾注最大的热忱,全力优化环境,积极履行承诺,竭诚做好服务,让大家在岳麓放心投资、放手发展。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指出,这次岳麓专场旨在帮助企业家们拓展视野,启迪思维,提高战略思考和经营决策能力,学以致用,帮助企业在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助力岳麓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致公讲堂•智赢未来”(岳麓专场)活动不仅为岳麓区的企业代表、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和互动的平台,也为岳麓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更深层次的理论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