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助学”基地授牌暨致公•沃成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122日,致公助学基地授牌暨致公沃成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文涛,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冯剑,本党省直工委、相关专委会负责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本党全省各市委和郴州市(筹)委相关负责同志;本党市委有关负责同志;沃成科技企业团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和致公·沃成班的全体师生共 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还对在营销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致公·沃成班学生进行了颁奖。10月份在长沙举行的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上,致公·沃成班学生参加了由酒中酒霸营销中心、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和致公党长沙市委联合组织的收获·成长营销实践活动。

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在会上致辞,他说致公·沃成班要让50个家庭受益,要让50名孩子的人生发生改变,要为社会培养50名高素质的职业技术型人才,等到同学们成家立业后,再造50个幸福家庭,这就是我们设立致公·沃成班的初衷!

2014年致公党湖南省委在全省倡导开展“致公助学”活动以来,得到了本党各级组织、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包括“致公·沃成班”在内,致公党长沙市委已先后筹资开办“致公班”10个。5年来,全省已成功创建“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班”53个,覆盖全省51个贫困县的2500余名贫困学子,还组建了“致爱小组”53个、成员300多名,已累计组织开展各类帮扶、指导、督导活动上千次,并成功帮扶21个班1000余名“致公班”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活动中,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宣布了“致公·沃成班”的“致爱小组”成员名单。“致爱小组”将对受助学生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帮扶。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表示,湖南沃成科技将和湖南商务职院充分互动,在学校的专业课程之外为同学们定制一些贴近企业实战的营销培训课程、管理创新课程和职业化培训课程,并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实训、实习机会。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未来,也是为社会发展进步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今天,致公党长沙市委和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李丽精神助学基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品德,充分彰显了无私大爱和责任担当。他强调,要因地制宜开展活动,着力打造全省致公班级品牌。在实现物质帮扶、精神帮扶、兴趣培养、情操提升等精准帮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不断提升活动内涵和品质,全心全力帮助受助学生健康成长,充实丰富全省各致公班级特色,着力打造具有多地域、多领域、多层级、多特色的致公班级品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