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成绩突出获得中央表彰

  1120日至21日,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会上表彰了致公党2013-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并对参政议政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省级组织及参政议政联系点对五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总结。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主持开幕式。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国海出席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致公党中央对2013-2017年全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岳阳市委获评“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近五年来,致公党岳阳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发声,求实创新、提质增效,聚焦侨海、彰显特色,在参政议政工作积累了一些可圈可点的做法,结出了累累硕果。近五年来,完善机制,出台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调动党员积极性,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开展调查研究,完成调研报告18篇,《关于精准扶贫的调研》被岳阳市委市政府采纳落实,《关于产业扶贫的调研》得到中共岳阳市委书记刘和声批示。近五年来,在岳阳市政协大会提交集体提案82件,其中12件被评为优秀提案。五年来,向中央、省、市报送信息600多篇,其中72篇被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致公党中央、中共省委办公厅、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等采用,《关于降低农村血透患者的建议》获得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批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