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召开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

124日,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在长沙召开。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吴晓佳、邓雪琴、黄锋参加。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党内监督委员会秘书长沈蓉应邀参加会议。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王国海主持。

                       

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规范》要求举行。会前,致公党长沙市委通过网络广泛征求了全市党员的意见,主委与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也都在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发言提纲。

会上,王国海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自查发言。随后,五名主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自查,全面梳理工作情况;相互之间襟怀坦荡,深入交心,重点就联系基层、理论学习、创新工作、协调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各工委、专委会、支部、机关处室、骨干党员和主委会成员都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都是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的,都是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本着帮助同事弥补不足、提高水平、改进工作以及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结果。他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会班子对所提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将根据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和会议内容制定班子整改方案。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系统总结市委工作与自身方面的不足,全面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