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赴致公党员段燕文企业走访调研

1213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率队赴致公党员段燕文企业——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锋,致公党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王继前等陪同调研。

                              

王国海带领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一行视察了公司办公大楼和企业产品推介,段燕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建历程,成长经历以及未来前景。

座谈会上,段燕文对王国海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自己曾作为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唯一创业创新代表在北戴河习主席座谈会上做了专题发言,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目前他带领公司团队已建成独特的核心资源平台(全球最大的放线菌菌种资源库、生物合成基因/基因簇资源库、天然产物资源库)和核心技术平台,今后将带领团队继续钻研,助力长沙生物医药行业做大做强。

随后,与会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与段燕文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王国海对致公党员段燕文在生物医药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表示,未来将在生物医药发展上鼓与呼,推动长沙市生物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他对段燕文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希望段燕文带领哈药慈航团队为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做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市委常委、昭泰医疗集团董事长汤朝阳,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邓泽平,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鑫莹,长沙理工大学教授贾传坤,长沙众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如意,致公党长沙市委宣联处副处长任娟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