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应若平来株洲督查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

12月15日,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会议室三楼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党内监督委员会主任应若平出席会议,督查株洲市委主委会议成员民主生活工作。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参加。市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余群明主持。会议严格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规范》要求举行。会前,致公党株洲市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了全市党员的意见,主委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的机关干部都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也都在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发言提纲。

 会上,余群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致公党株洲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自查发言。随后,五名主委会议班子成员相互襟怀坦荡作深入交心,重点就政治方向、立场、观点,党务工作和分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上,余群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各工委、专委会、支部、机关处室、骨干党员和主委会成员都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都是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的,都是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帮助同事弥补不足、提高水平、改进工作以及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结果。他代表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会班子对所提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将根据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和会议内容制定班子整改方案。 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系统总结市委工作与自身方面的不足,全面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应若平高度肯定了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会议成员民主生活会。她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都非常坦诚,切中要害,希望民主生活会能成为推动致公党株洲市委工作的好抓手。应若平还对株洲市委主委会议班子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以及党内监督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