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13日,致公党岳阳市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同志做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参政为民,同心谱写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的宏伟篇章”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2018年,致公党岳阳市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2019年,致公党岳阳市委将大力实施“人才兴党”和“整体提升”两大战略,以品牌建设、省市工作一体化和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考核为抓手,凝聚共识、智慧、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岳阳贡献力量。 

  会议还介绍了2018年新党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党员。 

  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在会上讲话,他对致公党岳阳市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与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致公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进一步增进共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积极履职,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岳阳“一三五”发展战略献计发力。 

致公党岳阳市委全体委员、工委(总支、支部)委班子成员、工作委员会和专委会正副主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市)优秀党员、2018年度新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