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举办首届岳阳“海归创业沙龙”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学有序引导海归资源,稳健推进海归人员创业,加强岳阳海归创业人员的互动与交流,110日,致公党岳阳市委与岳阳留学人员创业园联合举办2019年首届岳阳“海归创业沙龙”活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承办此次海归人员创业沙龙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圆梦岳阳”的活动主旨,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理念,竭力搭建更多优质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持续支持和引导一批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壮大,热烈欢迎广大海归人员来岳创业兴业,共同掀起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热潮,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陆敏刚同志代表致公党岳阳市委欢迎海归人士回乡创新创业。致公党作为侨海党,党派省市委多年来致力于服务海归人士创新创业。党派省委每年举办"海归论坛",党派市委调整充实了侨海工作委员会,推动建立五侨联动机制,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联建创新创业平台等一系列举措来承接服务海归人士工作。同时,他希望与会的海归人士在岳阳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湖南新增长极的热潮中贡献力量,希望海归人士加强与致公党的沟通与联系,帮助致公党服务海归人士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怡珍、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邓义勇在“海归创业沙龙”活动中畅谈海归创业,与岳阳海归创业人员展开热情的互动与交流分享。 

  据了解,首届岳阳“海归创业沙龙”主要包括创业分享、经验交流、项目路演等活动。帮助园区海归创业者了解国家政策、拓展人脉关系、推广创业项目,并促进互利共赢。 

  岳阳经开区管委会领导、致公党岳阳市委领导、省海归协会特邀嘉宾、岳阳海归创业人员、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